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王建煊愛心報導 - 一個孩子一個蛋計畫

在太和“宙平爱心小学”, 由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捐资30.87 万元,为太和镇、大篝乡、四合乡等8 所小学的2237名师生实施“一个孩子一个蛋”计划。大家现场检查了准备发放给师生的鸡蛋及发放登记表。认为西昌市工作做得好, 确保了“爱心”落实到每一个学生、教师身上。学校管理有序, 教育教学质量好。

在检查中何添发理事长讲到,在中国侨联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的支持下,通过台湾财团法人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的努力,身居在美国的海外侨胞贾宓先生,“捐资建校,情系桑梓”,在西昌慷慨捐资45万元修建这两所小学,修好后定名为“贾宓爱心小学”。贾宓先生是一个电脑程序设计师,生活简朴,不图名、不图利,他非常关心教育事业,尤其是关爱弱势清寒儿童,在台湾、非洲等地认养贫困儿童,默默无闻的献爱心、做善事,关心下一代的成长,他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。西昌市无论是爱心小学建设工程,还是“一个孩子一个蛋”计划,做到精心组织、周密实施、落实良好、成效显著, 令我们放心满意。



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xichang.gov.cn/Article/ShowArticle.asp?ArticleID=14221

沒有留言: